团一桑

(文/ABO)至爱

11.突变

        “中尉,前方发现不明的船队,请指示”

       “先调查船队的归属国家,再......”“轰!!!”,几乎是同时的,被称之为中尉的人还没有说完话,一阵巨响传来,接着飞行器里发出警报,飞行器的左侧后方油箱的位置被炮弹击中,目前正在漏油。

        这一切都是完全无法预料的,从士兵发现不明船队再到收到攻击只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现在的完全之策就是先逃离,舍弃这架飞行器上的收获来的战利品。可是,他们的军队正在国际管辖范围外,很难向国际军事协会发出援助。

       “转移,让剩下仍然完好的飞行器分散飞行,最后在A国的国际站汇合。”中尉下达命令,迅速打开安全逃生装置,和其他在这架飞行器的士兵在飞行器炸毁之前逃脱了,成功地转移到另一架飞行器上。

        敌方似有穷追不舍之意,瞄准了他们前行的方向不断紧跟。考虑到在不受管辖的局部范围内,那位中尉选择了和敌方交火,但意想不到的是,敌方和自己的装备势均力敌甚至更加的好。

       “离A国的国际站还有多远”中尉紧盯着电子大屏上亮点的移动速度和方向。

       “以现在的飞行速度大概需要两个多小时”士兵说道。

       “为了保护我方的安全,适当进行警告,如若对方没有撤回,进行正面交战,并且,持续发信号,寻求国际站的援助”,在这样不受任何国家和国际管辖的领域是最容易受到那些所谓“强盗军队”的袭击,这次在完成战役后,不得不走这条路返回。可能他们的飞行器上携带着刚刚缴获的先进武器,所以被盯上了。这样的领域,产生的动静越小越好,有谁知道在看似平静的星云中又有多少隐藏的“强盗”听到声响而虎视眈眈地想来分得一点好处。

        果然,敌方开始了更猛烈的攻击,没有办法,只能冒着多重的危险去交战。

       “传我令!将飞行器的防护装置开启,射击窗口打开,后翼导弹口就绪,全员进行战斗”中尉对准对讲机部署策略,同时他开始操纵他所在的飞行器。这样毫无限制的战役,他已经很久没有进行了,此刻他本身的Alpha战斗意识被唤醒,连续发射出的子弹射中前方的敌方的飞行器。久战不是取胜的最佳地策略,他必须尽快结束,他知道,刚结束的战役已经消耗了他们很多的炮弹,如若持续交战,他们只有死路一条。他突然看到周围的红点(敌方)的数量变多了。

      “饿狼耐不住了......”中尉紫色的眼谋里充满着危险的气息。

     “尊敬的奥德莉·坎蒂丝女士,我能不能请你好好地吃你的早餐,别天天看你的终端,想戴老花镜吗?”克洛怡“啪”地放下手中吃早餐的刀叉,气愤地看着对面从坐下就一直在看终端的爱人。

      “你还有闲心思吃早餐,你自己看看吧”奥德莉把自己的终端递给了克洛怡。

       ‘现在播报一条消息,今凌晨1时国际军事协会接受到疑似我国军队的紧急求助信号,经核对,是我国在不久前派出的部队,具体信息还在不断更新......’终端视频放的消息,让克洛怡抬起头看着奥德莉。

       “是...儿子的军队吗?”克洛怡不敢去确认。

       “是的”奥德莉肯定,这段时间以来只有自己的儿子参加军队的外出战争。

       “那怎么办啊...亲爱的,你想想办法....”克洛怡十分焦急。

      “我知道....”奥德莉试图安慰她的爱人,她察觉到了克洛怡的信息素中的不安,她没有再说过多的话,这次国际军事协会要放任到什么时候,或许她该回去了。

——————————TBC———————————————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