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桑

【文/ABO】至爱

阅读指南:[  ]这个括号内是人物之间的暗地说的话并没有说出来,emmm就好比对暗号(?)之类的。

—————————————————————————————

   17     

         艾琳娜当看到莎莉斯特的第一眼起,她一直在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她和'她'真的很像,但两人之间又有着很大的差别,她说不出,她也记不清。她记得起她是何时进入军队的,然后当上首领:

         她记事起在一个孤儿院长大,孤儿院远在一个偏僻的山区,周围都是树林。她和孤儿院的其他孩子不同,那些孩子都被分在一个个小群体中玩耍、吃饭、上课,她单独被一名女性教导,学习也是她一个人,她很想和其他孩子一样在一起游戏,可是都被她的"老师"阻止了。有一次,她实在按耐不住,偷偷混进那群孩子当中,这一回,她体会到和别人相处的感觉,也是唯一的一次,她有了笑容。可最后,她被她的'老师'发现了,惩罚是免不了的,自此,她的'老师'的一句话深深的烙在她的脑海中——你和他们不同。

        艾琳娜也问过她的'老师':所有同伴里,和自己一样的还有别人吗?答案是:有。

        在艾琳娜房间窗户对面一棵树的花开了5次后,她就被人带走了,进入了军队。在离开的那天,在孤儿院的门口有几辆黑色的车以及几个黑色着装的大人。傍晚了,其他孩子都被老师带回房子里,自己和将要被带走的孩子站在门口。一个身材魁梧的人来到他们跟前,和他们身后的'老师'交谈,随后,自己的老师对自己说'跟着他们去',艾琳娜也就这样上了黑色的车。她坐在车辆后方的车厢内,旁边有拿着武器的人,这些武器在上课的时候她看过,都是目前最新造出来的,危险性很大,整个车厢阴暗,看不到外面路经什么地方,一路的颠簸后,她被带下车,来到一扇有电网密布的铁门外,再后来就是每天的授课训练,从最能力最低等的士兵变成一名上将。正是在这里的训练,她知道了自己是一名Alpha,无论在耐力承受力还是领导能力都高人一等,她意识到当初在孤儿院的'老师'说自己与别人不同,也许指的就是这个…至于自己怎么当上首领的,应该是杰出的功绩…也有人的刻意而为。

        亚恒现在正在艾琳娜的办公室里处理这几天留给他的工作,连同自己没有完成的工作也一并处理。这时候正直基地年中季度各项指标汇总上报的时期,平时都由自己收集整理后再拿给自己的上司艾琳娜看的,可像这样的情况自己也快承包了工作的60%。他叹了口气,这个助理的头衔也不是那么轻易拿下的,好在从上报的情况来看,基地在正常的运作,唯一不足的是士兵考核的成绩高低起伏大,这让艾琳娜见到岂不是要那些人收拾东西走人,或者是无休止的魔鬼训练,两者总要选其一。

       “别在那里站着了,不累?”亚恒边看着报告边说。

        “我以为你做这个助理做久了,眼睛不好使了。”一个穿着军服的黑发男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在她的手下里’处理日常工作’的人里,你不是最爱神出鬼没的?盖文。”亚恒把一部分重要的需要艾琳娜过目的报告发了过去。

        “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盖文走到亚恒办公桌前的靠椅翘起二郎腿的坐着,亚恒没反驳。

         [有情况?]亚恒看了盖文一眼。

         [上次和B国交集的那个将领有活动]盖文回给亚恒一个眼神。

          “可你总比那个倒霉将军好。”盖文说。

         “你说什么,那个碰一脸灰的将军?他回去后不是因为没有办成事被他的上司剥夺军衔流放边境了?他们的国王可是没给他什么好脸色。”亚恒故作大声说,毕竟他惹到了艾琳娜,这样的下场是早已预料。

          “那个人是不识好歹”盖文也大声地回亚恒的话

          [没错,但是有人找到了他,他的身份在B国被清除了,新身份我们还在查,我们只知道找他的人来自哪。]盖文把情况告诉了亚恒。

          [哪?]亚恒皱眉。

          盖文从亚恒面前一堆文件中随意抽出一张纸,顺手拿笔写了几笔递给亚恒看了一眼后立即撕了。“你看看这支钢笔劣质成这样,字也写不清楚,毁了那么好的纸”。亚恒的神情瞬间严肃下来。“不如你给我换一支新的?”,亚恒假装打了一个哈欠。[我会告诉她,你和其他人继续追查]

         [是]盖文把双手撑在桌面上,装作站起。

       “你慢慢加班吧,助理,钢笔我会给您配备到位的。”盖文摆摆手离开了。

         亚恒当艾琳娜手下不是一两天的事,她的其余的手下都在暗地里活动,而他则伪装成一个普通的助理在她的周围替她处理事情。可是基地这个地方表面上是由艾琳娜在指挥,实际上她每一个发号施令都有人在“看”着,这也是盖文在写了文字之后撕了的原因,他们无法预测在这个办公室的哪个角落被人安装着微小的监视器。像这样“装模作样”艾琳娜已经从当上上将时演到现在,亚恒也在跟着演:

        亚恒是第一个跟随艾琳娜的。他的分化是Beta,和其他普通男性Beta一样,在那个连他们也不知道的地方比艾琳娜更早进去接受训练,他们表面打着为国家安全而训练,实则只是为了国王的位置增加一块基石。艾琳娜经常不去参加训练的传闻在那时是出了名的,但是在每次的统一考核中她都能取得首位。在一次一对一Alpha和Beta的素质科考中,他抽到的对手是艾琳娜,身边的伙伴都在替自己“自豪”。亚恒当时心里明白,这样的科考,只不过会徒增那些Alpha的优越感和Beta的失败感,明摆着Alpha和Beta的能力不能相提并论。可一旦考官一声令下,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亚恒还记得他看着对面艾琳娜双手抱臂的样子,他手心里都是汗,想想他之前和别的Alpha格斗的结局,这次估计也不例外。

       “别站着,让我看看你的实力”艾琳娜这样说。

亚恒知道,最后艾琳娜已经给足了面子,尽管他使尽所有招数仍旧惨败,最后当考官走到他们面前询问结果时,亚恒仿佛在等着最后的“判决”。

      “他合格了”

———————————————————————————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