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桑

【文/ABO】重生之祈盼 IXB

33.回折

         STR和黑岩回到部队集合点时填充好弹药又紧忙赶去大部队进攻地点。听救援士兵的汇报,大部队已经和R国联合着正在击退E国的主力军队,已经有了一些效果,但要取得成功还需要一些时间。

       “报告,增援小队晚了一步,BGS将军没有找到,但是在悬崖边找到了她遗留的血迹”

       “知道了”,“你们分别取不同的小队下达指令,改变进攻方式,采取分散合击,把E国的军队逼离R国的边境,然后再进行攻击,记住,动作要快。”STR说道。救援的士兵听到命令后,应了声“是”就立马消失了身影。“你,刚才已经听到了,既然参加了这种实战,你应该管好你自己的部队再说”STR冷漠道,“到了前方的部队赶紧去带领你的小队,这次别再有差错”。

      “是”黑岩应道。当听到救援队队长回复的消息,她知道自己在行动上因为一时的情绪而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导致了作战的失误。

        远方传来炮弹轰炸的声音,看来E国没有用消音弹,而只是用平时的老式炮弹,看着火焰溅起的方向,黑岩和STR很快赶到了大部队在的地点,按照STR说的一样,各个小分队已经分散开来,一点点的把E国的军队往远离R国的方向打退。黑岩找到了自己的分队,立马加入了战斗。因为有了STR的明确指挥,军队的战斗力以及调动的速度和效率提升了不少。DM也在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庆幸黑岩她们很快赶了回来,不然自己也快束手无策没办法维持场面,说到底让她一个间谍来当军队的指挥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她心里自嘲道。不过,既然她们回来了,自己就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

       “上将,上将”特德(DM)找到了黑岩,但黑岩在忙于让自己的部队去配合主部队的行动,没有注意到特德(DM)。于是,在特德(DM)大喊了了一声后,黑岩回过神来,注意到有人在叫她。

      “抱歉,特德(DM)中尉,我没有听到你在叫我”黑岩致歉道。

      “没关系,上将,因为部队的进攻方向和我的小队所在地有所偏差,但现在联系不上,我问过STR将军,您这有联系通讯,所以我想让您帮我联系一下。”

       “好,你去找我部下一个名叫凯的士兵,他会帮你联系”

       “是”特德(DM)按照黑岩所说的找到了那名士兵,正如黑岩所说的,那个士兵的确是主部队在黑岩这边安排的一个联系的地点,她想或许这里的通讯信号会好一点,不然自己的计划就会玩儿完。

前方.....

      “STR将军,敌人有撤退迹象,请指示”一个侦察士兵来报。

      “和R国的军队取得联系,准备撤离,我方进行最后的攻击。”STR放下手中的武器,拿出通讯仪戴上无线耳机,看着空中侦察机返回回来的敌我移动方向图,当R国的位置移动到R国境内时,“投弹”STR一声令下,在不远方E国军队上空的飞行器投放下一枚枚长约80cm的炮弹,这是前久基地刚刚研制出来了消音榴弹,和普通的消音弹一样,没有声音,唯一特别的是可以操控炮弹的行驶方向,危害极大。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内,没有声音,只有巨大的火光,稍微靠近爆炸源,火光会灼伤双眼。

        在第三天夜幕降临之时,一切战斗都结束了,只有炮弹的硝烟味还弥漫在战场的周围。为了避免有意外的发生,STR让一支部队在原地清理,顺便收取战利品。R国的总指挥发来了感谢的电报,除了感谢的话之外,R国赠送了一些军用的战备,虽然在质量和先进程度上比不上自己的国家,STR仍然收下了,毕竟是人家R国的一番好意,不能辜负,顺便也完成了国王交待的任务。没有了战争的进行,R国的边境显得格外的平静,加之是几个国家中最早迎来冬季的地域,可能带给人的是更加凄冷的感觉。

      “报告,BGS将军没有找到”当基地总指挥那边知道BGS失援后就立马发消息过来,让STR命一个小队去搜寻BGS,但仍然没有找到。BGS在基地里的军衔虽然没有ibrs的高,但是BGS在实战中的经验在基地里是没有人能和她一较高下,所以,少了这样的人才,基地里才会有所重视。

      “先离开这里返回基地吧,BGS的事我会向首领说明”STR说道。

————————————TBC—————————————

ps:人物的设定可能走上ooc的道路不复返了,各位看官就当茶余饭后无聊随意看看,望海涵QAQ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