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桑

【文】重生之祈盼 IXB

31.重围

        BGS,STR和黑岩被一群黑衣的士兵逼到悬崖边上,在没有退路的境况下,三人停止了后退的脚步,松散的石头顺着悬崖滚落。STR无法容忍处于这样被动的局面,拿起武器,俯冲向前半侧身将一名黑衣士兵撂倒,接着用消音枪朝着士兵开枪。黑岩和BGS互对视一眼后迅速从两边突击,黑岩长腿一扫,打落了士兵手中的武器,接着转过身来到士兵身后,用短刀刺进士兵的脖子,BGS没有采用近身格斗,直接用子弹消灭士兵。但人数超乎了三人的预料,在几番进攻后,就显得有些筋疲力尽,手中的子弹也将耗尽,只剩下黑岩的配枪中还剩下几枚子弹,再者只有军备短刀。黑衣士兵看着三个人不再进攻就上前把他们团团围住。

   “BGS,怎么办,我们两个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了,这次还带上一个刚晋级的上将”STR似乎开玩笑的用手肘顶了顶BGS。

   “怎么会,生路是闯出来的,带好这名上将”BGS红色的眼瞳中充满攻击性的气息,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让士兵有些后退。因为BGS的信息素带给黑岩的压迫感影响不大,可在黑岩还没有理解来这两人的话的具体含义时,BGS就率先冲了出去,黑岩也想跟着去,但被STR一把抓了回来。

   “你跟着我,她可以解决”STR从装备中拿出自己的备用武器。“看准了,等下BGS在吸引敌人的时候,尽量找到人少的地方突围。”

   “是”黑岩心里认为可能这是两人的计划,但等黑岩和STR冲出来的时候,BGS还在包围圈中,且包围圈越来越小的情况下,BGS要想冲出来就很难了。

   “喂!!”STR刚转过头就发现黑岩又向BGS的方向冲过去。“啧,再还要回去一趟”STR也紧跟了上去。无奈的是,敌人的包围圈难以在突破一个入口,黑岩反折回来因天色黑暗也只看到一群黑压压的人。BGS将军还在包围圈内,必须营救,黑岩想到。借着BGS明显的黑红色发色,黑岩找到了一处包围松懈的地方,她握紧消音枪冲了上去。

  “!!!危险”BGS在面对自己眼前的敌人用余光看到黑岩冲进来的方向的身后一把在黑暗中反射出银色的刀正朝着黑岩刺去。BGS放弃了她这边的自卫,瞄准拿着刀的敌人开了一枪,索性百分百的击中了,但是她却挨了一击,乘着BGS注意力分散,多个敌人加大了进攻力度,红色的血在BGS的军装上扩散开,并一滴滴的滴在地上。

   “服从命令,黑岩上将”STR找到了黑岩,这次,她牢牢的拉住黑岩,不给她再挣脱的机会。“我们不能让BGS将军一人独自战斗!”黑岩说道。“我说过,她能自己解决,你不相信一个高级将领的能力吗?走吧,快!!”STR没在说下去,黑岩也觉得自己应该相信BGS的能力。没有辩驳,黑岩和STR离开了那个地方。

-----------------------------TBC-------------------------------------------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