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桑

【文/ABO】至爱

15.照料②

          艾琳娜醒来是两天后的事情了,在病床旁边趴着睡着的莎莉斯特感受到艾琳娜的手动了一下,抬起头来看到艾琳娜缓缓睁开了眼睛就赶快去告诉了医生,医生来看了后表示艾琳娜因为军人的体质所以恢复的不错,接下来几天不出意外可以更换药的用量。

       “谢谢医生”莎莉斯特道谢并送医生离开。

          艾琳娜望着病房的天花板,白天的光线有些刺眼,耳边是氧气机运作的滴滴声,全身估计是被用绷带绑住了,毕竟她好不容易从那架报废的飞行器死里逃生。早知道就多用几颗导弹打穿那些人,一伙叛徒,艾琳娜想。

       “艾琳娜,感觉好点了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莎莉斯特回到病房来到床边问。

       “无碍”艾琳娜说。

        “那好,你不舒服或者需要什么和我说,我在旁边陪着你”莎莉斯特坐在一旁,她心里的悬着的石头落了地,艾琳娜醒来了,不管怎样,只要她没事就好。

        “麻烦收起你的信息素,味道太浓了”

        “抱歉”莎莉斯特自动地坐的远了,她忘了,她的特殊期(FQ)还没有完全过去,脖子上的保护颈带很难完全掩盖这时候的omega信息素。

           于是,气氛就这样冷了下来。

           傍晚,亚恒被艾琳娜叫了过来。

        “那些人处理了吗?”艾琳娜问

       “您不关心自己,关心您的伴侣,问我那些人,您在想什么呢?”亚恒反问,“您知不知道莎莉斯特小姐.......”

         “我问的是,那些人怎么样了?别和我说这些有的没的。”艾琳娜打断了亚恒。

        “如您所愿,死了…”

        “咔……”这时,莎莉斯特拿着晚饭走进来,亚恒和艾琳娜看着莎莉斯特,“不好意思,我是不是…”

        “出去……”艾琳娜说

        “我……”

        “出去…我不想再说最后一遍…”

        “对不起,你们谈好了,告诉我再进来…”莎莉斯特把保温壶放到床头柜上就离开了病房。

        “首领…”亚恒想纠正他的上司的作风。

       “说正事……”

       “借着这次机会虽然除去了一些人,但是被调包了……”亚恒道。

        “追下去,跟着上次小队维护的那次,再找…除的越干净越好…”,“基地里的事传来终端,我要看,顺便帮我办件事”艾琳娜觉得先把这件事预先办好才行。

        “是……”亚恒回道。

           因为在这次援救A国中尉的行动中艾琳娜受伤,所以A国听闻后就派人前来慰问,从早到傍晚,来探望艾琳娜的人陆陆续续,堆积在一旁的礼品可以说是一座小山,从病房的一角到另一角。艾琳娜被Z国国王追加了特等军衔。

         来的人除了Alpha就是Beta,莎莉丝特是omega,Beta对她不会造成影响,但是Alpha就不一定了。在来Z国之前,负责为她“医治”的医生提醒过她,不能在Alpha聚集的地方,这会影响她的恢复或者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当有人来的时候,她只好在病房外甚至是远离病房到医院楼顶的天台回避。

     “艾琳娜的家属跟我去拿一下病人的药”医生走进来说。

     “好”莎莉丝特听到后走出病房,但是她刚打开病房门,就看到一位戴着眼镜墨绿色短发的女性。

     “请问艾琳娜首领的病房是这里吗?”那位女性问道。

      “是的,你是来看望艾琳娜的吧?”

       “对”那位女性微笑地回到。

       “她在里面,我去帮她拿药,失陪了”莎莉丝特说完就赶紧朝着医生的办公室走去。

---------------------------TBC---------------------------------------------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