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桑

【文/ABO】至爱

阅读指南:|  |  两个竖线内的内容为梦境

—————————————————————————————

16.

   “刚才那位,应该是你的未婚妻?可以这样说吧?”

   艾琳娜沉默。

  “不想承认也没关系,反正那位小姐对你挺不错的,我看的出来”

“你不在Z国来这里干什么?我的命令,亚恒应该告诉你了。”

“来看看我们的首领大人是否安好?这个理由充分吗?”辛西娅抬了抬她的眼镜框。

“如果你只想来调侃我的话,你可以走了。”

“不,纯粹是题外话,你之前要我研究的东西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只差....”辛西娅欲言又止。

“差什么?”

“咔嗒.....”病房门打开,莎莉丝特端着药盘正准备走进来。

“那么,我就走了,你好好养伤。”辛西娅起身说道。

“你不多坐一会儿?可以和艾琳娜多聊聊”莎莉丝特挽留道。

“不了,谢谢”,“对了,首领,就算我是Beta,我也可以随时把您的未婚妻抢过来。”辛西娅得意的说。

艾琳娜没有反驳,莎莉丝特尴尬地笑了笑,辛西娅关上了病房的门。

“差相似度最高的‘极品’”辛西娅嘴角微微上扬。

下午,天空迅速“变脸”,下起了大雨,病房的玻璃窗被雨滴布满,模糊的只能看到外面暗黑的颜色,也正好是这场雨,中断了连续高温的日子。自从吃过午饭后,莎莉丝特就抬了两只板凳坐到靠到窗户一旁坐着看一本封面为灰色的书,期间拿笔书写,另一只板凳上则放着一个装有切好的苹果的小盘子,当然,艾琳娜也有份,不过变成了水煮苹果。

一个下午了,莎莉丝特几乎没有怎么动过,坐在床上看终端看到无聊甚至烦躁的艾琳娜把终端关了,这是她第三次关闭终端,前两次关了觉得无聊又开了看那些军事奇闻社会八卦。原来自打踏进基地的第一步起,整天的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现在没事可做反而不习惯了,索性就一直盯着天花板,试图集中精神思考一些事情,她发现,她的记忆没有之前的好了。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打在窗户发出沉闷的声响,让艾琳娜联想到在飞行器里听到追踪弹打到飞行器上的声音。她想想一些事情,因为在她的大脑里有一块非常大的空白区域,尽管她曾根据残存的记忆去实际的场景试图寻找,但仍然无法想起。过长时间去看终端,让她的眼睛有了酸涩的感觉,在艾琳娜闭上眼睛之前,恍惚间,她记起了一些东西。

“艾琳娜?.....艾琳娜?!”艾琳娜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声音很熟悉,她费力的半睁着眼,又合起沉重的眼皮。

“医生!!!”莎莉丝特赶紧跑出了病房。

(B国边境)

在边境荒凉的贫民区街道角落,身着破烂衣裳的男人低头坐在那里。他很饥饿,在这个几乎都要和老鼠抢东西的边境地区,他待了不知多长时间,现在连喝水的问题都难以解决。

一个黑色的暗影遮住了他前方的光亮。“和我合作怎么样?”

那人搭在双腿上的充满茧子的手动了一下,他忘了,别在腰间的剑在被逐出时没收了。残忍,他嘲讽。

“你在犹豫?”影子的主人说道。“我们似乎有些相同的经历,或许我们可以从对方得到好处…”

“你眼瞎了?我现在这样,和我交易,你只会吃亏吧?”男人说。

“不,方法很多,现在只需要你…?”

男人不语。耳边有很多种声音。

“我不勉强”黑影说完就离开了。

“等等……我要怎么做?”无论如何,离开这个地方,才是目前最重要的,男人这样想。

(Z国某地地下)

   “不久时间该到了,'新'的做好了吗?”一个短发的人说。

   “做好了,正在进行最后的内容确认和转码导出,以防出错。”人员A回答道。

   “趁着'她'还在我们能控制的区域内赶紧进行更换,不能让'她'有了主导自身的能力,'她'现在的躯体能容下的东西快到负荷了,如果培养多年的东西中途失败,那就可惜了。”

“可是有些数据我们人员很难收集到,那该怎么办?”人员A问。

“没关系,我会让'一部分人'给'她'进行引导的,你去工作吧。”

“是”人员A转身继续回到自己的电脑前。

从刚刚得到的消息来说,情况有点不妙啊…路人插足的现象真的让人烦恼…但是,依据时间来看,暂时替用的芯片已经替换上了…还是有点棘手…短发人抬了抬她的眼镜。

    “滴…滴…滴…”电线缆错综复杂的放在地板上,挂在半空,连接着一台主屏电脑和其他几台小型的电脑,电脑显示屏上密密麻麻排列着许多不断运作变化的字母。整个空间阴暗潮湿,但电线缆没有受到一点影响。顺着地板和墙壁上的水渍,可以发现其源头是几个大小不一的胶囊型器皿,里面只有充满'记忆'的物质,不断植入它的核心——一个微乎其微的芯片。

    整个地下,像这样的空间有数十个,全部的信息,经过人员的采集综合,删除重复增新的内容,全部的全部将会汇总到一个地方…

    (医院)

     夜晚,病房内只留着一盏床头灯亮着,亮度温和。

     |你好…我是…基地的…今天起…我是您的队伍的一名指挥员…请多多指教|

     |抱歉…我想您的饮食习惯我觉得十分不妥…所以…这是|

     |我…喜欢你|

     |这时候我们两个必须有一个活着!!!!!!!…|

     艾琳娜在梦境中被洪水淹没,猛地醒了过来。

     她花了很长时间她区分现实和梦境:我在医院,没错;我因为在国际联合作战中受伤而住院,没错……她看了看自己缠着绷带的手,没错…我在医院…

     艾琳娜松了口气,现在是晚上了,身体没有下午那时候难受。她瞥眼看见趴在病床边睡着的莎莉斯特,浅黄的灯光打在她的银色头发上,omega保护颈带削减后的味道淡淡的分布在病房内。艾琳娜注意到了放在病床柜上的小文件袋,她伸手拿了过来,没有被拆封过。她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弄出生地拆开文件袋,拿出里面的几张附有文字的纸,仔细确认后她拿终端发给亚恒信息:“很好,把相关准备手续弄好就可以了。”

    她把纸张收了回去,病房里的时钟在哒哒作响。

   “你和她很像…但你不是…”

———————————TBC——————————————

评论(2)

热度(5)